close

今天早上整理一下這5月底到6月初的支出,
大部份的錢都花吃吃喝喝上面,
我猜可能是忍過頭,所以最近就矛起來花個沒完,
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,
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,最近吃過那些餐廳,

樹林幸褔宴
這家餐廳的特色是裝潢很古早味的店,
相當於台灣故事館的縮小版,
合菜的方式,每道菜都還滿合我的口味,
但我是不挑食的,不好吃可別怪我,
推薦豬油拌飯,但今年聽說廚師己換人了,
它的鳳梨蝦球不是我愛吃的那種做法,

A4館隨意鳥餐廳
第一次去隨意鳥餐廳是天母店,有我愛吃義大利麵,
因為天母對我來說比較遠,就挑我跟姐姐常去逛的A4館也有一家分店,
它的奶油泡芙還有單點的凱撒沙拉及田螺很好吃.
服務生soso,排餐我倒沒有嚐試過. 

喜來登之下午茶
盼了好久說,終於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,
價約近500,14:30入場,己經一堆人在入口處大排長龍,
奇怪~~怎麼有那麼多閒人啊~呵
我覺得大致水準差不多,熟食區的東西多,且滿好吃,
唯一甜點太甜了,樣式也不多,不合我的口味啦!
那天去,用餐時間只到16:30,特別延長至17:00,真不賴.

三峽蔚藍食府
在北大特區裡少數的餐廳,合菜也可套餐,生意不錯哦!
大部份的菜色都不錯,鳳梨蝦球好吃,只有腔肉太乾又澀,
4大3小花了1600左右,吃的飽飽飽.
有中庭停車場,停車很方便.

三峽貴族世家養身火鍋
每次經過,總是客滿,終於有一次有位子了,
是以火鍋店為主的吃到飽餐廳,火鍋料種類很多,
我最愛的咖哩牛奶鍋,價位220-600元皆有.

龍潭烏樹林餐廳
因為每個禮拜都會去中壢,所以偶爾也試試台北以外的景觀餐廳,
讓小朋友可以玩耍,大人可以吃吃喝喝,
朋友最近介紹一個專門介紹吃的網站,在裡面特地挑了一家,
這家景觀餐廳在很鄉下很鄉間的小路上,
真佩服餐廳老闆那麼有勇氣在這種地方開店,
我們星期六去的,生意不錯,星期日還被包場說,
價格不便宜,有義大利麵套餐580跟排餐880的套餐,
服務生的水準滿高且很貼心,餐點算普通,
點到主菜飯類的人都踩到地雷,因為飯太硬了,
我點了蟹肉義大利麵好吃,蟹肉超多的.
那個網站介紹的是下午茶好吃,下次有機會在來嚐嚐.

以上是~好吃的iris,最近吃過的餐廳,報告完畢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