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團人馬,這次主辦是J姐姐,
J姐姐的尋訪美食功力,之前在台南之旅時,
我們可是印象非常之深刻,所以早有心裡準備,
當天要把胃空出一個很大的位子,
才能有口褔享受J姐姐精心策劃的美食一日遊,

這幾天連日來豪雨不斷,以為會因為下雨延後,
即然大家都風雨無阻,J爸也保證到了宜蘭就晴天了,
一大早有點小雨,大家7:30齊合從台北出發,
一路通行無阻通過雪隧,一個小時就到宜蘭了,
第一站是宜蘭市區魚丸湯,我忘了先吃了早餐,
因為我有吃早齋的的習慣,之前先吃過土司了,
也剛好9:00,就隨和點,跟老公合吃一碗,

補充好體力,去松羅國家步道爬山,
可能是靠近山邊,一直下著綿綿細雨,好在一路上算是平坦道路,
來爬的人也不少說,從停車場到入口,就走了好大一段距離耶,
走到登山路口,才發現要繼續走二個小時,
走不到1/3的行程,老公累了不想走了,我就請老公呆在原地等我,
跟著大家繼續走,好不容易走到吊橋,因為是單向,過橋只能一來一往的,
需要時間等待,所以就拋棄大家,開始往回走,
發現老公真的乖乖的呆在原地等我咧~
我們二個就先回到公廁旁等待大家,真不好意思說.

中餐大家去一家位於松羅國家步道附近田媽媽風味餐,
這一餐真的滿美味,吃到的都是平常吃不到風味,
也吃到了宜蘭名產卜肉,有到宜蘭一定要好好嚐嚐,
吃飽後,到附近景點茶園走走,順便去看看嚮往己久的櫻悅景觀別墅,
看起來外觀舊舊的,因為他的網址拍攝房間很美,
J說下個禮拜要去探路住看看,希望別讓他太失望,
下山後有點消化,接著吃宜蘭有名的阿婆蔥油餅,冰淇淋
自從嫁給老公,己經有三年沒有嚐過冰淇淋的滋味了,
老公也破功跟我一起享用芋頭冰,
但我印象中小時侯IRIS爸爸,帶IRIS不知去爬那座山,
山下的芋頭冰也很好吃哦.

還有去J叔叔的餐廳享用了冰涼的西瓜,謝謝J叔叔熱情的招待,
行程到了尾聲了,J還特地買了很特別的麻吉讓我們在路上可以解饞,
肚子裝滿太多東西了,但是還是想試試看,還真不錯吃耶~
辛苦了老甘載著我們,也讓我們在車上時間愉快渡過,
回到家裡,差不多6點多了,今天吃了太多東西了,還沒消化完,
所以晚餐就省下來了,

雖然今天天空不做美,但也在下雨中愉快的渡過美好的一天.


arrow
arrow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