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nana生日都在6月,所以約好了,每年6月都要一起過生日,
2人因為行程搭不起來,由6月初一直約到6月底,才成行,
我們約在三峽的貴族世家健康鍋用餐,
nana由中和搭公車來很方便,我也第一次搭公車到三峽去,
在三峽跟姐姐齊合,因為姐姐跟nana現在是同事,
所以大家就一起吃飯了,
一群小朋友比大人還多咧~~
時光飛逝,nana的小朋友都5年級了說,開始好命了,
因為正值腸病毒流行的顛峰,原本想去老街走走的行程也取消掉,
改到姐姐家社區去走走,
小朋友看電視,大人們聊天,又愉快的渡過一個下午了.
nana讓你破費了,送禮物又請客,讓我很不好意思ㄋㄟ
明年改由我來請客囉~



隔天由老公幫我慶生,我們去了一家同事介紹的小雲南,
菜色又酸又辣,非常適合夏天口味,每道菜都很好吃,
特別是蝦餅,特好吃,老闆泡的七葉膽茶也很讚,
但我覺得跟非常越的菜色有點類似耶,
可能我們是點套餐,沒有單點到比較有特色的菜吧.
大伙吃飽了離開餐廳後,外面也開始下起大雨了,
接著我們去瀚斯寶麗造型電視旗艦店,
結果營業時間只在平常時間,所以我們去新光三越看看,
發現也沒有這個專櫃了,真可惜
但也發現了價位更便宜說,只能試試在線上買看看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