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個休假的好日子,
原本想在家好好浪費一天的,
結果姐因為要辦小朋友的健保卡,所以也請假,
我們又去了一趟台北了,
聽姐姐說一大早出了個小車禍,很危險說,
一大早陽光太刺眼了,姐姐抱著柔柔,沒有看到跟前方的車距,
要翻檔光板時,不小心就給它撞了上去,
好在碰到好心的人,還有好心的警察,所以花了6000元就當場解決,
因為是自己理虧,就當花錢消災吧!
還是應該讓小朋友坐在安全座椅上,
原本是心疼,為了安全還是要狠下心來,

下午跟姐會合,搭火車到台北車站公保大樓,
辦理柔柔的健保卡,居然發現了不可思議的事,
辦事人員陰錯陽差把柔柔加在不知名人物的名下,
這幾個月都當別人的小孩,害我姐姐又要補繳5-7月的健保費,
真的是太誇張了,不知是辦理人有誤還是健保局出的差錯,
只能說,如果早點辦理,就可以免除這樣的錯誤發生了,

雖然如此,不影嚮我們的心情,我們去新光三越逛逛,
買了想了很久的的衣服跟褲子,
又去星巴客喝了下午茶,一掃陰霾,

回到家差不多,6點煮飯,吃完飯7點多,消化一下準備洗澡,
因為上次教訓,我養成習慣關廁所窗戶的習慣,
今天我一如往常先去關窗,想說等老公倒垃圾回來再洗好了,
結果老公一回來直接去洗澡,洗完很習慣的把窗戶打開透氣,
緊接著換我進去,洗到一半又發現自己又沒有關窗了,
Oh MY GOD,我真的神經有夠大條的,
不知是否又免費上演一場秀.

以前找房子還指定一定要邊間,廁所一定要有窗戶,
現在可變成我的罩門了,真是氣死我了,
我發現對面的都一直在觀注我們家廁所的作息時間,
那天認真看一下新蓋的後棟,也漸漸有人入住了,
我們的棟距實在是太近了,不想看都不行耶~
我還是應讓要步步為營才是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