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二專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,
一直做到現在~~
快要11年了耶~~
在這段不算短的期間~~
職場上不免會有迎新送舊一些同仁~~

記得剛進公司時,公司新成立一年~~
因為員工只有幾個人~~
大家感情都很好~~

其中有一批同仁,一直到我結婚時都還有聯絡~
當然也有來參加我的婚禮~~
自從我結婚後,大家感情越來越淡了~~
只有在MSN上面偶爾打打招呼~~
說是要再聚會,我也努力辦過聚會~~
但大家都只是說說而己,沒辦成~
因為大家都各忙各的~~

其中一個,算是我的電腦access啟蒙老師,
去年為了告別這位朋友,我特地送了一個生日蛋糕給他呢~~
或許有人會覺得我的舉動很奇怪~~
我覺得朋友之間的緣份也是可以做一個漂亮的END啊~~

另外幾個都掛在msn上面,偶爾哈拉幾句~
本來昨天要約出來吃飯的~~
但大家都以忙碌藉口,說沒空~~
結果只有我跟Irene約成~~

其實我也很習慣這套說詞~~
我也學會了~~
配合別人說好啊,"有空"一起吃個飯啊~~
但是說真的,沒心就沒心~~
幹嘛真的約啊~~真好笑咧~~
或許這麼說不公平,得罪很多人~~
但我覺得到"台北人",好像都有這種怪異的僻好哦~~
我也學會了,不要去期待,要來就來,沒來就算了~
反正緣份就這麼一回事嘛~~
下次別那麼一廂情願~~呵~~
我"真正"的好朋友們請不要對好入座哦~~

托這個約會的褔~
我第一次搭公車到民生社區去~
吃了小有名氣的巷子義大利麵~~
我吃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~~
還滿好吃的~~
可惜孕婦Irene點的海鮮義大利麵,
就沒有那麼合她的口味了~~
Irene說下次帶我去~~
他們公司附近有一家更好吃的哦~~
謝謝Irene請客~~
老是讓比我小的她付錢~~
真不好意思咧~~
晚餐很快速的解決,就各帶一杯飲料回家囉~~

很快的搭上往台北車站的公車~
到了車站,搭火車前突然想上廁所說~~
記得之前火車站的廁所整修好久~~
看了一下,好像整修好了耶~~
去使用看看,哇~~~好棒哦~~
記得以前只有單邊各一個男生對面是女生用的~~
使用上很不方便耶~~
現在2邊都各有男女生廁所外加殘障專用廁所~~
而且很乾淨,不會像以前臭臭髒髒的呦~~
果然在捷運及高鐵的競爭的刺激下,
還是很多進步的空間哦~~
這樣才不會,
凸顯出一邊是貧民區~~
一邊是貴族區的差異性~
火車又誤點了,少了一班車,
我搭上這班車特別擠~~

在擠車的過程中看到一位偉大的媽媽~
硬是擠了2個位子給自己的女兒跟老公坐~~
只能說媽媽真偉大~~
還有一對看似吵架的情侶~~
男方一直再跟女方溝通,
女方當作聽不到~~不理會~~超酷的~~
我還一度以為男生有毛病在喃喃自語咧~~
好不容易到家了~

昨天特別敏感,有好多感觸~~
只想趕快把感觸紀錄起來~~
我只想跟每個朋友都能長長久久~~
但緣份畢竟是深淺吧~~
真的不要想太多了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