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令人期待的第二個連休假日來臨~~
因為今年老公擔任社區委員~~
所以連休第一天星期六
老公都在忙社區的工作~~
因為社區有發一戶3顆粽子活動~~~~
還有游泳池開放及繪圖比賽等~~~~
老公到了16點才忙完~~~~
我跟姐就在家裡看電視聊天渡過一天~

接著連休第二天~~
去林口的專科同學家聚餐~~
10點多到樹林搭車到林口的車花了一個多小時~~
路程雖然遙遠~~
鹿兒準備了豐盛的午餐等著我們~~
還有吃了大家各自帶來的零食水果~~
渡過一個愉快下午~~
也佩服鹿兒家,很多精緻的小東西,都是自已親手做的耶~~
還有一個規劃整齊的可愛書房哦~~
值得我們學習耶~~
到了16:30跟大伙一起搭車回台北忠孝敦化站~~
雖然很不好意思,還是去魯琪妹妹幫我剪流海~~
晚餐就帶著老公愛吃台鐵便當回家~~

第三天連休:京華城一日遊~~
姐一大早就來接我去台北了~~
10:00就到達目的地京華城~~
所有的商店都還沒營業咧~~
就去外面拍拍照~~
我們發現2個有趣地方,在大門及B2吧~~
各有一個互動式的投影機~~
一個是魚缸,踏下去魚還會嚇跑~~
一個是足球,可以踢球射門說~~
二個姪子玩的不亦樂乎~~
接著就去小孩最愛的5樓遊樂區~~
還碰到敏芬同事他們一家大小咧~~~~
還沒開始玩就覺得肚子餓了~~
先到美食街餵飽肚子,
吃著韓式燒肉~~感覺沒有吃到什麼耶~~
吃完飯,開始回到遊樂區玩~~接著還有逛街~~
又敗了一件牛仔外套~~
看一看時間,哇快16:00了耶~~
繼續去姐家吃晚餐,再回家~~
~~
因為玩遊戲時有抽到一個存錢筒~~
可愛的Rebort大姪子,跟我說~~ 如果他有乖,希望我給他零錢存在錢筒裡~~
等錢筒存滿了,再把所有錢拿去買一台車子送給我哦~~
我覺得小朋友真的又天真又可愛說~~
~~
今天放牛吃草,可憐的老公,二餐都自己解決囉~~

連休的最後一天,回家當乖媳婦~~
雖然是連休的最後一天~
感覺上像是要上班~~
只是上班地點不一樣,換成新店婆婆家~~
今天因為是端午節,所以要拜拜~~
婆婆希望我們早點回去幫忙~~
我們很盡力8點就出發,無奈火車誤點~~9:30才到新店~~
說真的其實也幫不上什麼忙~~
我不會包肉粽~~只有在旁邊打雜的份~~
最辛苦的還是婆婆~~
我想到我們這一代,大家都不願吃苦學包肉粽~~
可能包肉粽這檔事,就無法在傳承下去~~
以後想吃到媽媽味道的肉粽,可能很難哦~~

連休四天又一晃眼就過去了~~
有玩到又有吃到~~真是感恩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