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高中同學NANA久久才見一次的,
終於有機會在今年幫她慶生~~
因為前不久收到一封MAIL~~
至亞太會館拉凡第餐廳刷XXX信用卡二人同行一人免費~~
就滿心動的~~
又聽說這家會館辦的喜宴有名又高級~~
想說去吃吃看好了~~
一客歐式自助餐要700元咧~~

這陣子的雨像是集中在這一週把一年份的下完似的~~
狂下猛下~~
想說只是去吃個飯~~
應該還可以忍受~~
託姐姐的褔,一家人開車,直接到停車場,
所以雨下的再大,也影嚮不了我們吃飯的心情,
12:00到達會館~~就先進去用餐~~
過了一會而NANA帶著二個小孩到了~~
一開始當然先從沙拉吧下手~~
它的沙拉吧的種類非常多~~
很多葡萄起士等配料及各式醬料~~
我一個人連吃了二盤~~
吃的滿開心的~~
接著進攻熟食類~~
走了一圈回來~~
發現盤子上沒幾樣東西~~
熟食區說實在東西不多,不然就是我不愛吃的~~
只好來碗肉燥湯麵~~還OK~
最後吃甜點及飲料~~soso~
所以整個吃下來~~
真的只有沙拉令我滿意~~
好在我們有優惠~不然我覺得貴了些~~
會館還有好幾個主題餐廳,價位都在我們這餐廳之上哦~~
所以試試別的餐廳"或許"會比較好吃吧~~
大家用完餐也快14:00了~~
家人因為有事,都先離開了~~

我就跟nana一家人,去新光三越逛逛~~
我們從亞太會館走到新光三越~~
才花了3分鐘的時間,就己經半身濕透了~~我的天啊~

因為nana女兒連日來下雨,鞋子都濕透~~
所以我們去nana認識的鞋子專櫃去買了雙鞋~~
剛好,我看著花車上才600元的涼鞋~~
也跟著買了一雙~~呵又敗家了~~
走走逛逛,去喝喝下午茶~~
喝下午茶時,雨也停了~~
聊到5點,我們想時間也差不多了~~
趁著雨停,就準備回家啦~~
又渡過了美好一個下午啦~~


回想起跟nana,真的是酒肉朋友耶~~
怎麼說呢?
因為高中時期,我們二個就是熱愛美食~~
領錢時,常常去找一些平價餐廳大吃一頓~~

現在各自有家庭,要見面機會比較少~~
但我想朋友就是這樣,把彼此放在心上~~
因為彼此氣味相投,有共通興趣~~
有空就聯絡,有空就出來遊玩~~
不是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