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二次看韓劇背叛愛情~~
第一次是在93年看的~~
是從中間開始看的~~
因為劇長240多集,
第二次重播~~
我也沒有每一集都有看~~
因為那個時間是我老公的棒球時間~~
奇怪~~有些劇很值得一看在看~~

重點是第一次看的結局時~
一直覺得,那個結局很草率,而且搞不清楚~~
到底表達出女主角是不是死了~~
心裡對這個結局總是覺得不夠圓滿~~

我覺得女主角很認真的在過生活~~
雖然前面女主角有做錯事~~
而且她也認錯~~認為自己不應該那麼幸褔~~
以分居的方式,來檢討自己~~晨罰自己~~
花了一段時間自我放逐~~
昨天我又跟我老公,看了第二次結局~~
她被公車撞到後急救,電擊第三次,
那個心跳從0又跳回45..50..
我認為代表女主角有被救活了~~
我總覺得上次應該有剪片~~
害我看都看不懂耶~~
真開心最後的結局是幸褔的~~
希望我認識的每個人~~
也都能苦盡甘來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