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個星期五
公司天花板漏水的問題~~
所以請假一天~~

那天一早,去楊梅看醫生~~
因為時間來不及~~
就在火車上解決早餐~~
這一吃不得了了~~
突然肚子絞痛~
這時侯的我,也只好開始找火車上的廁所~~
也不知道怎麼回事~~
所有人都跑到廁所去~~
我只好在外面等待~~
等了一回,就像一世紀一樣長~~
快挫下去了~~
而且還有幾分鐘,就要在中壢換車~~
到時侯月台更沒有廁所~~
心想完蛋了~~
突然開始厚著臉皮~~
敲起門來~~
問著使用中的人~~
(請問一下,你還要多久)~~
(請你可不可以快一點)~~
有趕有差哦~~在我的摧促下
她帶著尿臉出來了~~
真是謝天謝地啊~~逃過一劫啦~~

後來想想會不會前天在公司午餐慶生~~
吃了提拉米穌蛋糕+批薩+魯味+玫瑰奶茶~~
所造成的後遺症~~(因為那天下午就拉肚子了)~~

早上拉完之後,接著半天都相安無事~~
到了下午又拖著姐,去喝下午茶~~
結果到了晚上去婆婆家吃完飯,在回家的途中~~
又來了~~OH~~MY~~GOD~~
坐捷運時~~肚子又痛起來了~~
本想忍到台北車站~~
但是實在是沒辦法~~
衝到了台電大樓站廁所~~
又要等~~
排了好長的隊伍~~
真的快飆淚了~~
又要發揮忍功~~
好在前二個人,不用坐式的~~
就輪到我~~
哦~~解放了~~鬆了一口氣~~
就一天來二次~~
真的夠了~~


接著回家搭火車,又碰上了~~
有幾節車箱空調壞掉+沒電~~
區間車裡黑漆漆的~~
因為如此,大家都往有空調的車箱擠~~
我跟老公則留在原車箱找到位子,把窗戶打開~~
享受難得清閒時光~~
感覺還不錯~~
除了今天二次拉肚子的意外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