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聚餐選在台灣故事館裡,
沒有去過有些好奇,但是聽說吃的普普,
所以有些不想去,但同學說快關店了,還是去贙助一下好了,

星期天照約定時間齊合,一出台北車站,
看到好幾組慈濟的捐款人馬,前前後後的在幕款,
最近手頭緊了些,又想起台灣也有很多更需要幫助的人,
所以不想捐,但實在碰到太多攤了,還是捐個100元吧!
希望不要讓我的愛心白費.

接著大伙陸續在台灣故事館集合,全票250,可扺150用餐,
心裡想,不能扺全部哦~~有點不想進去,
可能是因為去過類似的餐廳,只是規模沒有那麼大而己,
但是看大家興緻那麼高,就只好隨和點囉~~
進去有很多復古的設備,最喜歡的柑仔店,布袋戲棚子等等..
還有很多復古的商店,其實今天人客還不算少,
結果我們發現還有蛋炒飯的劇組來這裡宣傳,
所以很多影迷到處追星,我們也去湊一下熱鬧,
但遇到了機車的劇組工作人員,

接著我們點餐,我點了難吃的燙青菜跟溫溫的魚羹,好吃的蝦卷,
就這樣打發了一餐,說真的吃不太飽,
我們把所有的地方又逛了一次,還有拍一些搞笑的照片...
離開故事館,我們又去小逛了一下文具行,大家就解散了,

經過星巴克,點了杯咖啡和蛋糕,享用一下,
一個人的我覺得挺無聊,坐不到10分鐘就離開了,
回到家又call姐姐,去逛街,因為我想買個的包包,
逛了幾個商店,終於被我找到了適合的包包,呵~~
今天有得玩有得吃有得逛~~又開心渡過一個周休假日~~

隔天一早,看到我們台灣還有14位去大陸的團員,終於聯繫上了,
聽說他們在大陸受到很多幫忙,突然對於自己的心態,感到羞愧
應該要有錢的出錢,有力的出力,去幫忙最近受到災害的國家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