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聚會對象是好久沒有聚會的親愛同事們~

聚會的原因是怕日本核能輻射嚴重影嚮海洋生態,

所以趁著還沒全面影嚮,能吃到新鮮的海鮮時,用力吃吧!!想太多了啦

但最主要的原因是送舊-RURU的離職,

RURU人氣超旺的,有吃不完的聚會,所以我們乾脆提早吃這頓飯,

想跟她吃頓可能排很久還輪不到我們啦~

 

對於欣葉的印象哦~

記得好幾年前來過一次,感覺東西的涼涼的,我又不愛生冷的食物,

但同事很愛,所以就再給它一次機會,

 

4/1我們選在台北館前的欣葉餐廳,

聽說這兒的炒飯很有名耶~好特別~

我先從沙拉跟生魚片包飯下手,有親和力十足的壽司師父,

親切的為我解說各式料理,還強力推薦自創的料理,

活潑有趣的2位日式料理師父,真可愛~為欣葉加分很多~

 

再來進攻熟食區,菜色比以前多很多,還有這幾年很夯的韓式燒肉鍋,

炒飯真的是粒粒分明,還有烤下巴也很不錯吃,

另外推薦很大很大的生蠔,可惜我不敢吃,

超級喜歡他們的甜點,芝麻涷杏仁涷樣式超多的,

還有很特別的飲料PUB,只要妳開口,有專人幫你服務,

所以我對欣葉有改觀了,尤其館前這家店,感覺很棒哦~

IMG_1855.jpg  

 

RURU同學6年雖畢業,離開我們這些伙伴,但是大家有緣還是會來相見的~

我們專業訂飲料訂便當小天使離職了,我們的下午茶褔利大幅縮減了,

RURU有空要來坐坐,來幫我們訂飲料哦~~我們超級想妳的"飲料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