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年與苗栗三義這個地方非常有緣~

前後總共二次,再加我先生的員工旅遊,共三次~~

也不是沒得選擇非得再來這走走,另一團的武馬督時間搭不上,

所以即來之則安之~~

看看行程還是有些沒去過的,

像是四月雪小俓,上次因為帶著一堆小朋友所以沒完成,

還有勝興車站上次也只有走馬看花,另外可以採購上次沒有買成的擂茶粉,

除此之外九鼎軒也沒去過,還有力馬工坊,

看來這趟行程還滿值得期待~~

 

一大早7:30集合,由台北往苗栗出發,

吃著旅行社準備很貼心的早餐,

第一站先到有名的九鼎軒,專賣一些糕餅,

因為沒有試吃,所以我都沒買,

反而被他們包裝很精緻檜木球球所吸引,

上面說明有很多功能,而我則放在床頭,有安眠的功效,

 

接著挑戰四月小俓,路程約30分鐘,大家都好厲害,

走到盡頭是慈濟茶園,聽說還可以看到海,我是下山才知道的~

因為偷懶沒有走一圈,所以沒看到

 

下山後來逛逛水美街,大家又一路買買買,而我又跟老公去素手浣顏又補了一些貨,

午餐是新月梧桐,跟上次的6千大元的一桌菜,差很大耶~~

大家忍不住抱怨起來了,但是依我們的團費看,這等菜色應該算合理,

 

吃完飯步行至勝興車站走走逛逛,

勝興車站地標 

 

接著來去看附近的一個花海,聽說上個禮拜還要收費,

好運的我們免費的貼近拍了不少照片,真幸運,

花海 

再來就是去力馬工坊了,

一進入工坊,男主人用心的一個個發名片招待所有的貴賓,

力馬工坊吃到好吃的晚餐,吃飯前工坊女主人還跟我們做有趣的互動,

介紹餐點的特色以及他們對於餐點製作過程的用心,

真的每道菜都非常的有特色,而不是只用來填飽肚子而已,

用餐後老闆娘跟我們做許多問答,感覺像是參加了一場同樂會呢

用完餐,聽著男主人優美的歌聲,也介紹了力馬工坊的由來及創業的點滴,

大家都好棒場,我們也帶了伴手禮,買了對杯

這個地方真的很有趣~非常值得推薦,

將這個苗栗之旅做了一個很完美的END.

這次買了不少戰利品

這次戰利品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