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團人馬,期待快4個月又有機會出遊了,
這一團爬山團,這次目的地是烏來,
有趣的是繼上次颱風,這次又有鋒面來搗蛋,
所以讓行程又增加了不確定性,
在大家的決議下,還是照常舉行,隨機應變,
好在天公做美,讓我們有一個涼爽陰涼的好天氣,

大家10:30齊合,我跟老公因為錯過了,時間比較寬裕的那班火車,
下一班還誤點了7分鐘,唉呀呀~~又是墨非定理啦~~
所以還是要提早出門才是,
到了台北車站,好在有小黃,趕到集合地,遲到了快10分鐘,
真是對不起大家,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,

大家集合完畢,往烏來的方向前進,一路都非常順暢,
怪了,正常現象,應該是會塞車的,
每次回新店婆家,老是看到一堆往烏來的車,一路塞到北新路
我們在猜應該是大家都返鄉選舉了,
記得星期五晚上,台鐵又大大誤點了,
所有的人潮都往高鐵擠過去,一堆人在排隊買票,
大家對選舉還真是踴躍,在民主國家算是件好事吧!
所以,以後選舉那個禮拜是一個遊玩好選擇,

中午先去台雞店用餐(名字很有趣),
吃了很多山上的野菜及桶仔雞,一個人才190,便宜啦~
接著往內洞遊樂區出發,
記得前一天我才跟老公說,我沒去過內洞,很想去,
今天居然實現願望了,真開心,
內洞遊樂區位於雲仙樂園在往裡面走車程約10分鐘,
票價80元,買票時,居然有台北縣民半價的優惠耶,
可惜我那天沒有帶證件,又是墨非定理~~呵..
在裡面可以停留約2個小時左右,
有很壯觀的瀑布,還有步道可以行走,
我們只走簡單的步道,最遠的60分鐘路程,
因為考慮到天雨路滑,所以直接放棄了,
我們在最上層有看到遊客帶著大眼娃娃和很大的布袋戲娃娃,
以前偶爾在blog看到有人把大眼娃娃,當小朋友帶著出去玩,
還有幫娃娃做衣服,
今天我還真的親眼目睹咧,他們是帶出來吸收日月精華嗎?
真的是奇人異事,很有趣,
離開了內洞,我們往A計劃烏來的老街出發,
但可惜沒有停車位,就走B計劃,到碧潭走走吧,

16:00到了碧潭老街,一排小吃,有一家大骨米粉湯生意很好,
所以大家試吃看看,還有豬血糕.章魚小丸子跟臭豆腐等等..
接著去河堤,因為河堤的一排餐廳,是下午茶及聊天的好去處,
因為屬於違法的,所以完全被拆除了,正在施工中...
所以只能在橋上來回走走散個步,
真希望政府可以規劃好,可以讓那些商家在回來經營,

接著我們去吃一 碗小羊肉,
一整排都是賣羊肉的,我們搞不清楚正宗是那一家,
就挑個比較有可能性的店家停下來看,車一停,
在門口的店員,就跟我們說,沒錯就是我們這一家啦~~
哇~~記得我10年前,
當時是一對老夫妻經營加上簡陋的店面跟餐具,
現在己經變成一家很有規模的商家了,
我們點了燒羊100跟燉羊130,還有麵線,
價格沒有漲太多,算是薄利多銷啦,
跟當年的味道一樣好吃,
大家吃飽喝足了就解散了,
回到家快19:00點了,覺得好累又好睏哦,
為了看連續劇,我去小睡了40分鐘,
電視兒童精神奕奕的,接著看週日晚上必看的連續劇,
一看看到24:00了,才肯去睡覺,
很開心,今天又渡過了充實的一天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