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下午在我們家G棟一樓電梯口,傳來陣陣狗狗的臭味,
我就在猜會不會,最近我們一樓新鄰居養的一隻中型犬,
主人沒有幫忙洗澡嗎?
我回到家裡,陽台的落地窗,也飄來一陣陣的味道.趕緊把窗戶關起來.
星期一晚上回到家,覺得家裡悶悶的,打開了落地窗,又是一陣味道,
我的天啊~~我們家在四樓耶,怎麼會聞的到,我開始懷疑我是神經過敏了.
問了老是聞不到臭味的老公,老公說認真聞,好像有耶.

突然回想起剛來台北,寄住在舅舅家,當時租在四樓舊公寓,
因為窗戶旁是一個天井,為了怕雨會潑進來,
上面都會做個不大不小的遮雨棚,
因此有一二隻貓咪,會寄住在雨棚上,
所以惡夢就此產生,三不五時就要被貓咪屎尿給燻燻燻,
直到狠心,把貓兒給趕走,才結束惡夢...
反正租在舊公寓裡,裡面有大蜘蛛,蟑螂,死老鼠味,真的是無其不有啦.
住了快2年,舅舅買了間一樓房子,才暫時脫離.
但是新房子的二樓鄰居是愛狗人士,不知道養了幾百隻狗在家裡,
所以常常傳來陣陣的狗腺味,所以我對於此味,非常敏感.
沒錯,跟這2天的味道一模一樣.

我的味道災難還不止於此,
前幾年住在樹林姐姐家.
他們家附近有豬舍,所以也會傳陣陣的豬屎味.
好在現在有發明一種叫做精油的東西,可以壓住那臭味.
現在定居在鶯歌,靠山面海的,本以為空氣清新,那你就錯了.
鶯歌是陶瓷之鄉,所以有很多燒窯工廠,當然會產生廢氣.
搬到這三年,一直到忍受著廢氣,也有請環保單位來解決.
好不容易檢驗結果出來,為燒瓦斯的味道,無含危害人體的成份,
哇哩咧~~我在想一定是官商勾結下的產物吧!

但是又何奈,我天生逃離不了這場臭味災難,
自從二年前,公司搬到B1,全公司就只有我們這一間,
偶爾會發出酸臭味,不知是不是跟我頭上那條大屎管有關,
有時也會聞到臭水溝的味道,真的是一場又接著一場的災難啊,
鳴~~就當老天爺在磨練我的心志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