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姨們是婆婆的姐妹~

在老公熱情的邀約下,

阿姨們和二姨丈跟表弟在暑假期剛好來宜蘭玩,

就來三鶯坐客,嚇得我快點把家裡整理一下,

雖然我沒有大小姑,但應該是差不多意思啦~

 

原本想直接約外面吃飯,結果阿姨們堅持來我們家坐坐,

好吧!醜媳婦總要見公婆滴,

不善理家的我跟愛買書又不愛整理的老公,只好和出去了啦~

來家裡坐坐看看,一會兒我們就直接前往北大的社區餐廳吃飯,

這兒開了好幾家店,一間tita無國界料理,排餐價位不算便宜,

所以決定吃義大利麵比較便宜又是我愛吃的~

我特愛它的肉骨茶排骨湯,很美味~~

po個幾張美食照片讓大家流口水

Tita無國界料理  Tita無國界料理  Tita無國界料理  

  

北大地區開了好多好吃的餐廳,下次的目標是u-na  

 

吃飽了,大阿姨對於的北大社區有興趣,歡迎來當鄰居,

接著去三峽老街逛逛,雖然是8月天,天氣陰陰的又有風,

感覺得滿舒爽的,很適合逛街,老街剛好有辦二個活動,非常之熱鬧

在河邊看著一個釣魚高手,一條魚接著一條魚一直釣個不停,超強的

 

逛完老街,阿姨邀我們去她桃園家坐坐,其實離我們家滿近的,

在大楠交流道下的君臨天下,非常豪華的一個社區大樓,

今年買的也花了不少錢裝潢,非常之豪氣~

裝潢過的家像是樣品屋,用料也很實在,真的很羡慕~

邊聊還是邊吃東西,今天一直是吃吃吃~~

 

晚上還要去大哥家入厝請我們吃飯,

結果被阿姨留住,硬是要帶我們去吃飯,

大哥真的很抱歉了,阿姨這輩子可能只來一次而已,

原諒我們無理遲到吧!

二姨帶我們去附近的店家吃龍壽司,美味料理一道接一道,

不完全是日本料理,也有中式料理,

龍壽司  龍壽司  

有機會會想再來吃的餐廳~

與三位阿姨及二姨丈的合影~

龍壽司    

  三位阿姨都相當的健談,不閒棄的話有空再來三鶯坐坐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