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教育訓練,除了去年沒辦,
包括今年,我己經參加第三年了~~
如果今年又沒通過考試~~
我明年要再繼續.........
真的是惡夢一場 ~~~

說起今年的教育訓練~~
全部的課程包括實體課程6hr跟網路課程12hr,
重新上過一次~~
因為總公司課程,重新規劃~~
少了三個課程~~負擔也減輕了許多了,
所以上上禮拜五~日,
在姐姐家拼命的上完網路課程~
上個禮拜四上實體課程~
星期六就考試~~
這個禮拜還會找一天口試~~
時間很緊湊,也很有效率~~
前二次的考試~~
我都是敗在"工作規劃"這個科目上~~
我每年都是選擇會計退票工作規劃來寫~~
今年也不例外~~
雖然老是考不過~~
這次上了施先生的課感觸到~~
就當作是每年對自己的教育訓練~~
來激勵自己吧~~
反正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~~
我的機會還多的很呢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