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s最近寫到做了很多夢,
讓我也想起最近做了不少夢~
就最近收假的夢提起,

倒數第三天,夢到某位主管,
一直要求我提供工作上數字,讓我覺得很煩躁,
夢醒後想想,提供是正常工作範圍內一部份,那就提供好了啊,
我夢裡的反應會不會太誇張了,
倒數第二天,夢見跟同事意見不合,
夢醒後,這是平常都有的事,幹嘛又夢一次,很煩耶~
上班前一天,夢見我的座位出現一堆蟑螂,有夠恐怖外加噁心,
好在有人來幫我打蟑螂.
可能是我平常放太多零食在辦公室了吧~

我猜想以上這些都是所謂年後收假壓力夢吧~呵~
上班後,過了幾天又做夢了~

我夢裡出現了一個男生,這個人對我超級體貼溫柔,
這個男生帶我去融入他們家庭,而我發現是那種大家庭,
也發現這個男生還矮我2公分,我才嚇醒,
我醒過來睜開眼,看著陪在我身邊的的老公,
心裡超感動的想,老公還是你最好.

真奇怪~我怎麼會突然做這種怪夢,
想一想會不會是前天看了什麼電視節目,
才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啊!

我想每個人若能找到一個 "適合自己" 的對象,
能夠疼惜你,照顧你一輩子,就別所求了~

想起之前我老公跟我說過,胃不好會多夢,
可能最近吃太好了吧!所以胃在抗議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