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發生的事情,
下班時間,我跟一般上班族一樣要擠區間車,
大家為了有位子坐,在上車那一刻,大家準備好卡位,
會有一些臉皮厚的人,不計形象之吃相難看的擠上車.

我習慣上車的地方,有這樣一個歐巴桑,我也都習慣了,
只是那天我可愛的小袋子不小心礙到歐巴桑卡不到理想的位子,
歐巴桑居然看著我的袋子,瞪了我一眼,我心想這人會不會太誇張啊,
一副自命清自以為高尚拿著名牌包,幹麻不叫司機來載,還跑來跟我們擠車,
心裡一把無名火燒著,

到站快下車,我心想提早到做門口準備,
等車門打門後,那個歐巴桑從我後方又要擠到我前面下車,
是怎麼樣妳趕著去投胎哦!
我火大了,就故意用我的袋子往前甩,試圖看可不可以打到她,
甩了幾次,我跑到月台另外一邊,看到她很不爽的往後看一下,
我知道的計劃得逞~ 心裡有一絲報仇的快感,
這時侯做壞事就應該趕快落跑,我一溜煙就不見了.

除了卡位難看,還有更誇張的,
應該先留中間通道讓下車的人先下車,
還有人會從中間擠上車,真不知怎麼說這些人.

事後想想,畢竟自己也年紀大了,都會希望有位子可以坐,
應該要常提醒自己,不要變成電車歐巴桑才是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