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8(五)下午請假,去看婦產科醫生~~
因為第一次,心裡怕怕的~~
本來要老公或姐陪我去~~
後來還是自己去了~~
所以特別挑了個女醫師~~
聽說這個女醫師滿有名的,而且滿細心的~~
就這樣我順便去做6分鐘護一生~~
13:30掛號14:00看診~~

我差不多1點初就到了~~
己經有3-4個人~~
因為還沒到掛號時間~~
護士小姐叫我們等一下~~
但有一位小姐很堅持先將健保卡排在掛號桌~
護士小姐很受不了我們這樣做~~
但是客人比較大啊~~
護士也奈何不了我們啦~~

後來陸陸續續一堆人來了~~
護士都要他們不要把健保卡排在掛號桌上~~
他們都乖乖聽話了~~
掛號時間一到,大家一擁而上~~
現場亂成一團~~
全部掛完己經排到21號了~~

很慶幸我有堅持先排健保卡~~
所以掛到5號~~
很快就輪到我了~~

護士很細心協助我~~
醫師很細心幫我做各種檢查~~
醫師可能是因為長了肉肉~~
所以才會有出血的狀況~~
結論是~~
要送去化驗~~
聽到化驗二個字心一驚~~
心裡有點怕怕的~~
所以二個禮拜後~~
我會收到2份報告~~

常常聽別人說平常都沒事~~
一檢查身體,就出事~~
真恐怖哦~~
希望我是幸運的那一邊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