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周非常忙碌~~
忙的沒時間上來寫網誌~~
好不容易告一個段落上來寫寫我星期二作的夢~~
其實我常作夢耶~~
通常醒過來就忘記了~~
但是很少會有印象那麼深刻~~
而且夢到的這個人,
是我在青春期最要好的一個朋友(同事)名叫小芬~

讓我回想起15幾年前的事
說來真巧~~
她是我國中同學小玲的妹妹~~
其實我跟小玲不熟,
小玲是我剛來台北舅舅的公司工作, 在舅公司附近的美髮院碰到的~~

說起小玲,
記得國中時期她在我們班上,可是功課和運動都很好的風雲人物
沒想到因為家庭環境~~
所以只好北上從事美髮工作~~
也因此介紹她妹妹到我們公司工作~~

而跟小芬在一起工作了2年多~~
在工作上培養了深厚的友誼~~
每當學校有聯誼~~我也會邀她一去~~
假日或平常也都混在一起~
直到後來我離開舅公司~~
我們二個各自忙於自己的學校活動及工作~~
漸漸很少聯絡~~

但是真的的原因是~~
因為她姐姐跟我借了5,000元一直遲遲未還~~
(不是我小氣哦~~我當時一個月薪水,才8,000元而己哦~~)
我不想跟她姐姐有所聯絡~~
(自己吃飯都不夠,又不還我,而且她根本也忘了這件事~~!!)
我同學,
是個喜歡一件衣服就會先下訂的人~然後等領薪資再去買回來~~
我想價值觀不一樣,還是少往來為妙,而且她前債未還,後來又想要跟我借~~

後來有一次聽說小芬出車禍了~~
我還跑去他們老家高雄找他~~
看著小芬沒事,就鬆了一口氣~~
小芬還是希望我可以偶爾去找她姐姐~~
但是這種欠錢心結,讓我怯步~~
或許是這種原因~~
自從那次後,我就再也沒有看過小芬了~~

我夢境裡,很奇怪~~我在一個親戚家碰到她~~
她告訴我她快要結婚了~~
本來以為那麼久不見,會很冷場~~
我們倆在夢裡聊的很開心耶~~
而且我們倆還互留電話,要聊絡~~
我還記得那個電話號碼耶~~
很誇張哦~~

我想有些朋友讓你一輩子忘不了~~
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錢而傷和氣~~
古人說親兄弟明算帳~~
我想朋友之間最好不要有金錢往來,才會長久~~

所以珍惜當下跟家人朋友之間的緣份~
我的家人和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逃離不了的我魔掌~~
我會一輩子纏著你們的~~哈哈~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