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是讓人想旅遊的季節,剛好有空,開始著手規劃行程,

記得前年公司旅遊到墾丁,那年只有我去玩,

一直想帶家人再去一趟,而且可以順便回高雄娘家,

上網逛逛,剛好搭上高雄旅展的凱撒飯店特惠,

真的要快狠準,不到幾天都被訂光了,

想去三天沒那麼容易,連續假期都被訂光了,

所以請二天就安排二天一夜,

 

星期四一大早的高鐵車票,

高鐵用早餐 

不一會到高雄,先回家裡接爸媽,下午2點回高鐵左營站搭凱撒的接駁車,

天氣有點陰陰的,滿涼爽溫度剛剛好,

到了凱撒辦好check in,先進房間休息,

姐姐一路上一直再處理公司的事務,忙翻,

所以不等她,我們先去小灣海攤去玩沙跟玩水,

原來住凱撒房客只要提供房卡,

即可享用海攤椅,還可以免費使用玩沙的器具,還有沖洗室.

小朋友玩水玩的很開水,都捨不得離開了,

凱撒小灣海攤 

 

晚餐是飯店的歐式自助餐,

上次來沒有發現日本料理,這次很認真的享用哦~好吃~

吃完飯來墾丁大街走走逛逛,上次因為自己來,所以沒逛,

哇~一路上很多新奇的飲料跟食物,肚子雖然很飽,

我們還是買了來自香港的飲品喝看看看,

回到飯店大家聊聊天也累了,準備睡覺了,

 

第二天用完早餐,來參加鵝鑾鼻半日遊行程,

有遊覽車司機兼導遊,細人熱誠的介紹墾丁,

雖然第二天整個熱到一個不行,海風吹來還滿舒服,

前幾次來一直想找到專科時期那個美美的拍照地點,

奇怪怎麼都找不到了,是有改建了嗎? 

因為實在是太熱了,我們走到燈塔照個像就返回了,

IMGP2500.JPG  

像這種熱門的台灣景點,感覺被陸客包圍住.

而且我覺得他們超厲害,比我們還會找拍照景點,

 

在鵝鑾鼻公園的公廁所發生了一個小差曲,

2個年紀約30year的女生,從我旁邊衝進廁所,

想說這二個人那麼急哦~不疑有它,

進了廁所我直接往裡面走,餘光好像看到二個女生的廁所門沒關,

怪異~這二個人急到連門都忘了關哦,

等我上完廁所出來,還有一個女生正好在穿褲子,

我整個大驚嚇看了她一眼,

當我們四目交接時,她才不好意思的意識到,慢慢把門關上一半,

奇怪~那一國來的,嚇我一跳~真的很奇特的遭遇~~

 

離開了鵝鑾鼻回到飯店,我們準備搭另外一台遊覽車回高鐵左營站,

哇~二天一夜的行程好快就過去了.

國境之南的風景真是棒呆了,下次有機會再來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