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:10/19-10/20

這次沒有老公的陪伴,有點悶說~
因為老公出差的日期,剛好撞期,
所以我去玩這段時間,老公人在中部地區出差,

雖然沒有老公的陪伴,這次去的成員,
都是我比較熟悉的同事,尤其是管理部幾乎全員到齊了,
10/19一大早搭著8:00的高鐵,先往高雄出發,
我有安排一段高雄旗津之旅,
到了高雄左營站轉乘高雄捷運,讓大家體驗一下高捷,
左營三鐵共構,讓交通方便了許多耶~
途中在美麗島站轉乘至西子灣站,

到了西子灣站,步行一段路才到鼓山渡船頭,
哇~一堆人在排隊,我們也加入行列,



因為到旗津船班滿多的,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上船,
接著將行李寄放在旗津渡船頭,在熱鬧的街上逛逛,
到了旗津都12:00多,只剩一個小時可以逛了,
在之前時間的安排上似乎有些出入,
原本一起吃海鮮中餐的計劃也泡湯,
大家只好買一些海產,吃一些小吃填飽肚子,
13:00回到鼓山渡船頭吃海之冰,
我偷吃了二口,因為剛好生理期來了,

預約車行的車13:30準時來接我們,往恆春出發,
花了2個半小時,到了車城,恆春,展開海角七號景點光觀,
現在最夯的行程,當然不容錯過,有去西門,
阿嘉的家......人山人海說~


感覺還不錯啦~讓大家拍拍照,到了飯店己經快5:30了,
我們check in,飯店還特地立歡迎我們公司的招牌咧~
緊接著用餐去,飯店提供自助晚餐真不懶,吃的好飽哦~
吃到快9點飽了,我們去散散步,就回房間休息看電視.

第二天~
一早享用飯店早餐,超級豐盛的~
而且人超多的,在星期一的早上還有一堆人沒去上班,
很悠閒的在這享用早餐,說景氣不好,好像說不過去,

接著因為一位男同事想要騎單車,所以大夥們就一起行動,
而我就租摩托車,因為那個來不太方便,錯失的運動的好機會,
我們騎到了鵝鑾鼻,但是沒有進去,因為怕單車會不見,
接著回到帆船石去海洋玫瑰吃中餐,海洋玫瑰這家民宿,有餐點還有飲料,
雖然套餐的賣像不好,每道菜都很好吃,只是出菜速度有待加強,
還有免費紅茶,綠茶喝到飽,老闆娘的手藝真不錯,


吃完中餐回到飯店,大夥們還有參加飯店提供的免費行程,
像是迎風鐵馬行,還有珊瑚海灘之旅等...
墾丁的潮汐很美~~


晚餐去吃,網路上強力推薦迪迪小吃,
可能規模擴大了,所以品質上沒有以前好了,
所以有吃飽,很好吃嗎?倒不至於有多好吃說,評價soso....
吃飽飯,我就先回飯店了,順便參觀其他人住的房間,
還是我們住的比較好,又有泡湯池說,可惜我不能泡,
此行最大的遺憾~~

第三天~~
一早餐廳還是擠滿了人,我們準備要回台北了,
所以飯店很多沒逛到的地方,今天去逛逛~~
有小灣海灘走走,看到很多人在玩水,
還有水上摩托車


對我來說只能觀賞用了,在沙灘上玩玩水,準備回程高雄囉~~
搭著接駁專車,回到高鐵左營站,本來還有計劃要去高雄市在走走~
但是突然很累,體力負荷不了,就放棄直奔台北了,
97年的公司旅遊算是圓滿落幕了,
早早回台北,養好體力,繼續面對明天的工作啦~~

ps.這次拍照量很少,因為提不起那個興致,
第二批照片,是同事拍的不錯po上去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