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很特別~

 

連續有二個人幫我算命,

 

一位是常跑我們公司的前同事maggia,現職為保險理財經理,

 

我們公司有很多她的保戶,三不五時都會跑我們公司,

 

今天也因細故來找我,首先看到我老公的出生年月日,

 

就鐵口直斷說妳老公對家庭是付出型,跟妳一樣,

 

這下可糟了,她就被我跟amber給纏住,

 

maggia學的是數字分析法,由數字來分析個性,

 

他說我這型是呂布代表人物,孤芳自賞,自視甚高,

 

固執又反骨,為付出型,

 

然後有偏財跟正財,但有一個劫財,

 

劫財者多為朋友及家人,

 

好在我沒什麼錢被劫,哈哈~

 

可能我交的朋友,多是益友非損友,

 

我老公是諸葛亮型的,所以跟我呂布型不合說,會有口角,

 

這倒是哦~~

 

好在我老公比較會讓我.(不然我就不煮飯給他吃)哈哈哈~~

 

 

昨天搭計程車,碰到司機先生也參一腳,但是主要募款的,

 

他是看面像的,他每說一句話,前面都會加上小姐我這麼說你不要生氣哦~

 

他說我付出比收回多,付出的人家會當做屁,

 

(我覺得施比受更有褔,如果我能付出代表我有能力,

而且我常覺得我一路走來有很多貴人幫我,我己經算很幸運了說~)

 

又說我外表看起來很好命,事實上是勞碌命,

 

外表看似女生內心像個男生,還有我吃軟不吃硬,

 

比較準的是,

 

他說我應該要早點離開父母身邊比較好,他說要注意媽媽的身體健康,

 

還有要晚婚,有幫夫運,我說31YEAR可以嗎?司機先生說OK,

 

還有我有一個兒子的命,呵呵~太厲害連這個也知道,

 

我只能生一個兒子,至於女兒就無所謂~~

 

生都還生不出來,真的想太多了~

 

快下車時,司機先生要我結個緣,我身上只剩100元說~

 

就85元付車資,15元結緣,司機先生說多或少都沒關係,

 

他拿這些錢是去幫助貧困的人,而且還給我看收據說,

 

很奇妙的經歷,寫下來以茲記念囉~

 

大家覺得到底準不準呢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