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下午的時間都會外出,

 

在路上難免會碰到銷售員,中午時間頂著大太陽在外做生意,

 

可以感覺得出景氣真的很不好哦~~

 

昨天在等紅綠燈時又碰到一位街頭的銷售人員,

 

這位銷售專員右手拿了一個牙刷,左手拿了一盒牙刷,

 

剛開始先展示一下牙刷彈性多好,接著也拿給我折折看,

 

我試完之後還給他時,推銷著說是買一隻送一盒牙刷,

 

接著他整盒的牙刷要拿給我時,這時侯我突然想起有幾次經驗,

 

拿了人家的東西,不得不買的經驗(尤其是碰到殘障人士推銷的東西)

 

所以打死都不敢接過來,直接跟他說我身上沒有帶半毛錢耶~

 

好在我平常不會隨便把錢帶在身上,

 

感謝我這個好習慣,可以讓我少花好多冤枉錢說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