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我跟nana的6月慶生月了, 
我們二還真像牛郎與織女一年才見一次說,
這次就近選擇了離我們家很近的陶博館, 
雖然離家近,搬到鶯歌四年了還沒進去參觀過, 
以前也不曾去過,所以非常之新鮮,
最近有活動到5月底,以當月的發票可以免費入館, 
以為自己錯過了,結果打電話詳細詢問,
原來活動延長至今年年底,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, 
大家有空真的可以去走走, 
除了有一些作品集可以參觀,還有導覽活動, 大人小孩也可以參加學習捏陶,

會選擇陶博館的原因,是因為今年裡面有增設餐廳,
可聚餐又可以陶治性情,真是一石二鳥,

nana將近12點帶著二個孩子到達三峽,
大女兒今年要上國一,小兒子今年則要上小一,時間真快啊~
姐姐開著小黑馬五載著我們到陶博館,
我們開始湊發票,不夠的到對面7-11買水補齊,
不用到售票口換票,直接以發票入館進場即可,

中午先解決民生問題,餐廳在B1,人不是很多所以有位子,
我點了藍帶豬排,有些硬說,以麵包為附食,沒有老公點的豬排有附飯跟3種小菜,
所以有點小失望,老公說他的還不錯吃,讓他有吃飽,
感覺以這種價位的餐點有點貴了,不如客家文物館餐點經濟又實惠,

吃完飯,我們參觀了B1,小朋友以節慶為主題的作品集,感覺大家都好厲害哦,
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,所以我就沒有拍下來,
到大廳服務台,服務人員很熱心的邀請我們參加捏陶,
一個人50元,如果要燒窯加運費共150元,還滿划算的,

大人小孩都跑去參加活動,我則帶著柔柔走來走去,
有貼心的服務台小姐,問我要不要使用推車,他們有免費租借,
感覺很方便,服務台附近還有提供小孩高度跟大人高度使用的電腦,

Imgp1839.jpg 
等活動結束後,己經快3點多,感覺快變天了說,
我們直接去姐姐家,坐了一回,我們決定去健身房做個運動,
晚餐簡單吃個泡麵還有炸雞腿填飽肚子,
快6點半了,NANA說也該回家了,NANA的女兒很貼心,
一整天都幫忙照顧柔柔,讓我們都不用煩惱說,謝謝啦~
那~咱們明年見嗎?~~沒有啦~有空再約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