潤7月不是剛過嗎?
我想應該不只7月會比較容易碰到好兄弟~
昨天零晨,我就碰到了~
而且不是在外地,地點就是我家的客房哦~
話說~
每次半夜只要有蚊子咬我,當我懶的打蚊子時~
我就會跑到客房去睡,
而昨天也一樣,
但是奇怪的是,那天特別難以入眠,
半夢半醒之間~
突然我夢到一些怪異的夢,也感到身體被壓住了~
我感覺到自己不能動,突然我把眼睛張開,
發現眼前有一團東西朝著我逼近,
嚇的我快點唸佛號,當時我身體才彈了起來,
我下一個念頭趕快飛奔回主臥房,
跟我老公說,我碰到鬼了~
我老公覺得我在作白日夢,

當天我就把我的碰到的事告訴我姐,
我姐說她之前來我們家住一晚也有碰到,
像去年我媽來我家也是,
當時我媽身體狀況很差,所以比較容易被騷擾,
但因為怕我會害怕,所以不告訴我~
真的是@#$%&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