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演唱會,是我老公想看的,
ps.我又在撇清年齡~哈
上次在李宗盛的演唱會上,周華健當了個很稱職的來賓,
我跟老公讚許有嘉,所以又決定去聽,
演唱會是在台大體育場,
場地跟巨蛋果然是大巫見小巫耶,
坐位很平民化,加上空調會滴水,
(好家在,我跟老公坐的位子不會),
想一想票價會不會貴了點,
雖然場地差了點,但是周華健並沒有讓我們失望哦~
一首一首的拼命唱,而且他所有的歌我都會哦~
還有他的幽默風趣,更是容易炒熱氣氛,
我老公也被帶動起來耶~~神奇~
另外值的一提~
最有趣的是,唱到了11點,螢幕打出了演唱會正式開始,
周華健,真的是唱到欲罷不能,
他還開玩笑說,這不是告別演唱會哦~~
厲害吧~~我老公說什麼都不走~我們硬是待到了快12點,
還沒結束耶~~
我是硬拖著老公走~
時間實在是太晚了,己經沒車了,
本來想說 ,要去新店婆婆家住,
無奈~婆婆家裡沒有人接電話~大概是睡著了吧
我們只好搭小黃回家,二個人身上的錢湊合著用
好在~還夠付車錢啦~
真是一個難忘的夜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