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第二次來宜蘭了~

這次跟的是老公他們院裡的團,

這次他們也分成二團,但都是宜蘭線~

我挑了個沒去過的,像是羅東農林場還有勝洋休閒農場~

11/25一大早8:00出發~應該是避免塞車的關係~

這次主辦是雄獅旅行社~

一大早就有麥當勞可以吃,還有領隊導遊是一位很資深的大姐~

旅途中一直不間斷的介紹,還有出很多有關台灣地名的猜迷活動,好熱鬧哦~

老公同事有帶她的4YEAR寶貝兒子,好可愛哦~

還會唱愛拼才會贏,還有我身騎白馬~超強的~

聽說媽媽是院裡唱歌第二名的~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~

 

我們第一站是梅花湖騎腳踏車~

騎了一圈回來,本以為小小的一個湖,還滿遠的咧~~

 梅花湖  

羅東農林場~

小琪交待我要去喝咖啡,我都忘了~

忙著拍照跟參觀,地方還滿大的說~

 羅東農林場 羅東農林場-車站  

好多枯木在水上飄浮~很有拍照的FU,難怪小琪會跑來這兒做大砲功課,

羅東農林場  

 

結束後就下起雨來了,今天天氣很不穩定有點陰陰的~~

中午在龍鳳餐廳解決,是吃粗飽,辦桌的料理~不會太差~

最後的炸冰淇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哦~

 

下午第一個行程是金車酒堡,這次來是第三次了,

很熟悉的路線~去聽酒的製造過程~接著去品酒,

金車威士忌酒場  

再來是購物,結果空手而歸,每次必買的酒粕餅乾居然停產了~殘念~

最後一個行程是勝洋休閒農場,之前規劃宜蘭行程時,本來也想去~

因為餐廳的食物看起來很好吃~

位於田中的位置,要開到很小的田梗路,真的是考驗司機大哥的技術,

可見這個地區尚未開發過渡,

來到這兒就是做水草生態瓶,上次跟姐的小朋友去玩

小朋友都搶著做,所以輪不到我,這次我必須自己DIY~

生態瓶的必備器具~

做生態瓶的傢絲~          

 還有完成作品

勝洋休閒農場  

 

跟著大家一起做真有意思耶~~

主持人還介紹當地的水草,功用,著實的上了一課水草課程說~~

接著是豐盛的晚餐~現打的果汁~

這兒的晚餐融合了當地的美食及水草入菜,真的非常用心,

還有晚上的氣氛相當迷人耶~值得一來再來哦~~超級推推推~~

晚餐後直接回台北了~一路上大家點歌唱歌~很有趣~

一回台北到了院裡大家都跑廁所~哈哈~我以為只有我內急~

原來大家都一樣~這次玩的很開心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