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學們好久不見了,半個月以前大家都約好的,

橋來橋去~橋到4/15這個好日子,

 

雖然是約下午2:30,我也沒閒著,中午就出發到內湖

午餐吃好久沒吃的喫茶趣,然後跟Irene約拿東西,

那天鬼打牆的遶了一圈才到達餐廳,

雖己過了預約時間,餐廳願意讓我們進去,真貼心

Irenen像個聖誔老公公搬了一堆嬰兒用品給我~

希望每個東西我都能用到,這些用品也讓我省了不少錢~

再次謝謝Irene

 

午餐時間滿長的,吃完了己經近2:00

我們出發往大湖公園,從捷運到公園要走約10分鐘的路程

開車的我們很幸運的停在公園入口附近,

接著等待同學們一一到來,

大家的目的是來野餐滴,我帶來的東西不小心放在車上,

結果大家大包小包帶一堆東西

貼心的鹿兒帶了水果,細心的 J 特別做了好吃的沙拉,

還有R跟Y帶了一堆零食,吃不完我們還帶走,真不好意思

原本要準備的紅茶,姐姐忘了準備了~

拿到了鹿兒貼心幫大家準備的可愛仙人掌,很適合拿到辦公室養,

下次聚會在好好的補償大家~

 

當天以為會下雨的,結果只偶爾飄來細雨,天氣也非常涼爽

公園算滿大的,小朋友玩自己的,

J 說可以在走進去點,只可惜大家比較想吃東西跟聊天~呵~

4:30結束野餐,大家要到J的家裡坐坐,而我想說我們家就佔了快6個人,

怕會把J家擠爆,所以我們就先回家了,

其他同學繼續去內湖737巷美食街吃小吃耶~

唉呀~沒有跟到~孕婦還是認命點,不要亂吃,下次有機會在跟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