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/6/10寫的~~ 最近很討厭一個人,這個人就是公司社區的P先生,
我一向認為自己應該要秉持的謙和恭敬的態度對待任何人事物,
跟不熟的人,要有應當的禮貌對應,
但這種關係,卻會應對方的態度瓦解,
我也知道應該將快樂的鑰匙,握在自己的手裡,
不要因為別人說什麼而受到影嚮,
但因為工作的關係,必須跟此人接觸,讓我深感困擾.

例如我請年假,這位P先生隔天看到我就問,
你請假去結婚了哦??
你的假那麼多哦??
你請假要去生小孩哦??
快點生小孩來玩玩啦??
你下午都要出門是去銀行哦??
上次還想跟我說什麼見不得人的悄悄話,
好在我聽不到,連啊了三次你才願意住口,
對於你的問題,我禮貌回答到最後,己經非常的反感了,我跟你有那麼熟嗎?
什麼都要跟你報備嗎?你有無聊到這種地步嗎?

幹~幹~幹你老師咧~~~~
你老師你老杯老母沒把你教好哦~~
下次你在問問看,我一句話也不會回答,讓你去吃屎~

(害得我沒氣質,第一次在網址上飆髒話,可惡)

後記~~
那陣子我終於受不了了,我去跟總幹事告狀,
希望總幹事可以提醒他收斂點,果然奏效了耶~
雖然有點乾尬還是感謝總幹事.

8月初這二週,守衛又換人了,沒看到p先生了,
算了,我也沒興趣知道,最好少見為妙~
原本寫了這篇罵人文章,可以幫p先生消消業障的
,
昨天聽聞總幹事說,那位p先生被他調走了,
原因是颱風天,p先生跟主委打小報告說總幹事不盡責...
結果還被總幹事知道了,總幹事一生氣就把他調走了,
真是調的好啊~這種人就是太過於聰明了,聰明反被聰明誤吧!

惡人自有惡人治吧!

自從發生這件事後,我對於守衛先生,保持應有的禮貌外,外加一些些冷淡吧!
對於半生不熟的人,還是應保有適當的距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