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員工旅遊地點,
因為公司內部小團體過多,3次投票後,幾經波折才誕生出來~~
本來以為在這樣競爭激烈中花蓮行程會流產,
好在有了,在我,Ruru,Lisa,Gloria四個人的堅持,
及後來加入的浣熊及小珊,才得以成行,在次感謝大家的支持~~

今年是我第四次去花蓮~~
大家都說妳不閒煩啊~~去那麼多次~
但我覺得好地方要跟好朋友分享啊~~
就是愛去花蓮~~
今年的員工旅遊是我近年來第一次不參加國外團~~
應該除了對大陸不感興趣外,也是想省一點錢~~
所以決定去花蓮了~~

行李好幾天前就開始整理了~~
當天帶著愉快的心情搭電車去樹林換自強號~
沒想到搭到最近台鐵新推出的漏斗車說~
內部裝潢很新穎~

緊接著大伙們陸續在板橋及台北站上車~~
我們搭的這班車2個半小時就到了~~
11:38應該到花蓮,有點晚點~~
我們到火車站旁寄行李~~
一群人呆呆的往美食區前進,
第一站液香扁食,在美琪飯店旁邊巷子~~
到了液香扁食己經快12:50了,才發現離13:30接駁車來接我們的時間有點緊迫~~
大家用最快的速度,吃完扁食,就搭計程車回火車站~~
扁食好吃,下次有機會要換15:00那班接駁車,
可以在繼續吃海埔蚵仔煎,跟廟口紅茶~
13:30接駁車準時到達

50-60分鐘到達蝴蝶谷check in~~
上次住的是villa~~這次住時尚套房~~也不賴~隔音設備很好哦~~
拿著下午茶券,去spa區喝杯飲料吃吃零食聊是非~~

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~~先回房間休息一下~
18:00我們準時到餐廳報到~
好豐盛的晚餐,可惜我胃不夠大,

邊吃邊享受現場演唱~~
吃完了,接著活動是跳原住民舞和擣麻吉,
我也跟小林去玩了一下擣麻吉~~好黏,沒那麼容易,擣的手好酸呦~~
吃了好吃的手工現做麻吉,再喝一杯熱奶茶真幸褔啊~~

蝴蝶谷渡假村每年最佳的賞螢季是3月下旬至5月上旬,黑翅螢-數量最多最壯觀~~
今年4月來就見識到滿山滿谷的螢火蟲~~
9月下旬到11月上旬又有螢火蟲系列中體型較大的 -台灣山窗螢
因為在這個山區繁殖較少,所以不容易看到~~
真是可惜啊~~
所以下次想看螢火蟲的話要先打電話來問問看~~
接著大家自由活動~~
看是要在房間泡湯還是去spa池泡湯都可以~~
我跟老公去園區夜遊~~
大家早早休息,準備迎接明天的行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