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前因為智齒長不好常常咬到牙壁,
經由一位朋友介紹去古亭站看牙醫,
牙醫羅叔叔是一位很熱情又很會撫慰人心的醫生,
那陣子都再治療牙齒,除了補牙之外,總共拔了3顆智齒,
那位資深的羅叔叔牙醫技術真的好的沒話說,我不疑有他,
加上那幾顆智齒都有蛀牙的現象,也沒有想太多,
但最後一顆還在下面沒有長出來,
羅叔叔超愛拔人家的牙齒哦!
跟我說要把肉切開,把最後一顆智齒拔出來,
聽的我頭皮發麻,之前拔牙的勇氣都消失掉,
從此不敢去牙醫那兒報到,

補後的牙跟拔掉的智齒都乖乖的沒事,
就這樣經過了三年~~~~~
一個月前突然開始覺得牙齒怪怪的,
右上排的牙齒咬起食物有疼痛感,
又加上火氣大,整個牙齦紅腫,
只好回去看羅叔叔,因為跟其他的醫師不熟,
診斷結果~~~
羅伯伯握著我的手說,iris你那二顆牙齒有裂縫,
因為現在牙齦腫,等吃完消炎藥記得來找羅叔叔,
下次再討論要裝二顆牙套還有價格問題哦,
談到有關錢的問題,我突然變的機靈點,
這時侯想說還是在看看別的醫生好了,
打聽一下,聽說樹林有一家不錯的牙醫,
那天就直接殺去診所掛號,結果掛號的結果是客滿的,
護士說如果要排就要排到2個禮拜後,
哇~我第一次看這樣的牙醫耶~感覺真是大牌哦!
就等等吧!~反正右邊會痛就改左邊咬吧 !

等等等~好不容易2個禮拜到了,我發現健保卡不見了,
只好在延期了,再預約2個禮拜後,
在這期間我很積極的把新的健保卡辦好,
拖來拖去快一個月,我的牙齒好像比較沒那麼痛了,
反正都預約了,還是去看一看比較心安,
樹林這間傑夫的高醫師,非常細心的幫我檢查每顆可能有問題的牙齒,
問了很多關於之前的牙齒狀況等問題,還幫我照x光,
高醫師診斷結果可能是當時牙齦發炎,所以吃東西會不舒服,
很細心的幫我洗牙,再觀察幾天,有問題在來找他,
看完了一個禮拜,我也試著用右邊牙咬,之前疼痛的感覺沒了,

這次我有感覺到羅叔叔的門診人數變少了,也有聽說他變的比較商業化,
記得要付錢前,貨比三家不吃虧,先思考一下,可以省一筆錢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wan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